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宝鑫珠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09-25 16:35:42

宝鑫珠宝

  天津市宝坻区宝鑫珠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鑫珠宝),创建于1999年。公司经过19年的快速发展,到目前公司已经成为了一家集珠宝首饰、品牌名表、工艺摆件、大型商场、酒店管理、户外广告等多元化经营于一体的综合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其中,珠宝名表店是公司最重要的经营项目。目前公司拥有六家宝鑫珠宝连锁店,两家品牌专卖店,三家名表行。宝鑫珠宝各门店代理销售国内众多一线知名品牌,涵盖黄金饰品、铂金饰品、钻石饰品、宝石饰品及工艺品五大系列。

  19年来,公司凭借着强烈的质量意识、服务意识、品牌意识,不断开拓创新,奋勇拼搏,我司珠宝店在宝坻及周边区县深入人心,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宝鑫珠宝品牌知名度也不断提升,取得了显著社会效益,同时也得到了我市、区领导及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

  宝鑫珠宝全体员工始终将“以人为本,诚实守信,服务大众”作为经营宗旨。诚信为金,在商业中只有诚信才能有和谐的消费环境,对于企业只有有了诚信,才能有了灵魂。建店以来我司始终着眼商品质量,认为商家信义乃生命之本,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则,宝鑫珠宝才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真正成为宝坻地区广大消费者信得过的商家。

  多年来宝鑫珠宝始终坚持四项原则:

  一、让消费者买到放心的商品。

  质量是商家的生命,竞争的核心,没有高质量的商品就没有良好的形象和效益,宝鑫珠宝深刻认识到这一点,不断树立员工正确的商品质量观。为了维护消费者利益,我们严把进货关,坚持“靠面子不进、假冒伪劣不进、不合格货品不进”,顾客发现残次假货,我司承诺十倍赔偿,努力做到“商品零缺憾”,以货真价实赢得顾客。同时对整个经营活动实行“统一进货、统一定价、统一验收、统一收款”的进货管理,这就更加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

  宝鑫珠宝实施“名牌战略”,树立“引一流精品,创一流名店”的目标,确立精品意识和质量观念。近几年来,我公司先后引入了深圳百泰、上海老凤祥、深圳赛菲尔、周大生、周大福等多个知名品牌,进一步提升了我司的品牌形象,深受消费者的信赖,赢得了良好的信誉。

  二、让消费者享受优质服务。

  商业是服务,服务贵在优质。在追求品质卓越的同时,我们还把顾客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服务质量优劣的基本准则,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我司秉承“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不断增强营业员业务知识,提高服务质量,力争引领时尚新潮流。

  公司所属各门店严格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进行门店管理,顾客提出的问题及时解决和改进。全体营业员在服务上热情、周到,认真对待每一位来客,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与肯定,顾客来到我店总是能高兴而来,满意而去,员工的敬业、诚信、团队、创新的精神使宝鑫珠宝的品牌在消费者心中越来越深刻。

  三、让消费者明明白白的消费。

  老百姓购物,价格是选择条件之一,价格是否真实直接关系着消费者的利益。宝鑫珠宝把价格诚信作为重要内容加以强调,促进价格诚信建设。我司执行《价格法》等法律法规,坚持明码标价、价质相符。提倡公平竞争,保证商品质量,决不滋生、假冒伪劣商品流入,不做虚假与违背社会公德的事情。在经营中一律使用质量监督部门检测认可的标准量器,公平交易,童叟无欺,服务规范,诚实守信。宝鑫珠宝总能给消费者提供最好的商品,最优质的服务。让消费者买得明白、买得放心。

  四、让消费者购物有个好心情。

  宝鑫珠宝店面装潢优雅,各种白金、黄金、钻石、铂金、18K饰品灿烂生辉,各类宝石、翡翠、玉器、珠宝品种齐全,美不胜收。走进宝鑫珠宝绝对带来美的感受。此外,我店还有完善的维修保障,对我店售出的各类饰品进行终身免费清洗与维修,为顾客创造了较好的购物环境和便利条件。

  多年来,宝鑫珠宝凭借高质量的商品,高标准的服务,得到了广大父老乡亲的认可和亲睐。放眼未来,宝鑫珠宝将继续努力,用诚信不断完善自己,让宝鑫珠宝这颗明珠在天津和谐的社会经济环境中绽放光芒!

  诚信店名称:宝鑫珠宝百货大楼店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东街百货大楼内

  电话:022-29235985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