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百信珠宝金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09-25 16:35:42

百信珠宝金楼

  新中国现代文化用品有限责任公司百信珠宝金楼是经营黄,铂金,珠宝饰品的专业商店。天津是黄金珠宝行业唯一的“著名商标”企业。曾荣获“天津市模范集体”,天津市百货商业协会,天津市消费者协会“最满意零售百货店。连续多年荣获和平区“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光荣称号,并多年荣获天津市年度价格诚信单位。

  百信珠宝金楼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党和国家有关规范市场诚信经营秩序,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部署。以加强经营者价格自律为基础,维护消费者合法利益为出发点,完善经营者诚信管理制度为核心,促进公正,公平交易为目标,着力加快我区价格诚信建设步伐为指导思想。按市发改委关于诚信单位工作安排,公司要求,成立了以经理为组长,物价员各班主任为组员的诚信经营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利用班前会向员工传达,宣传诚信经营工作的要点,意义等相关知识。

  伴随经济的发展,同行业门店的增加,市场竞争无所不在。为确保商品质量,提升服务品质,树立商业品牌,夯实诚信经营理念,增强“百信珠宝金楼”在市场中的竞争,不断提高经营水平,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百信珠宝金楼建有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核规范服务的自我约束机制,多年来坚持诚信经营,优化管理,创新服务的理念,把诚信经营管理工作融入到经营管理的每个环节,公司实施统一进货,统一价格,统一管理,统一服务标准的经营模式。履行规定定价调价手续,设立价格台账。坚持明码标价,优质服务,无价格欺诈行为,商品标签内容真实准确,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为了更好地接受顾客监督,设立有诚信经营意见簿,及商品质量,物价计量监督服务台和举报投诉电话,公示质量价格服务承诺书,已接收消费者监督。

  在诚信单位建设活动中,百信珠宝金楼把提供优质服务与履行社会职责贯穿到服务工作的每个环节中,提高顾客满意率,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购物环境和有特色的优质服务,既是消费者普遍关心的问题也是企业文化的具体体现。只有在消费者身上注入更大的感情投资才会赢得更多的顾客,企业也才会得到回报和发展。这也是我单位人性化的和谐服务理念。我们提出了“让顾客满意的服务标准”就是员工成为顾客最好的朋友,力争做到让顾客百分百的满意,零投诉,培养消费者对百信珠宝的忠诚度。我们深知诚信经营管理中物价、计量的重要性,坚持合理定价,明码标价,营造诚信经营,和谐消费的良好环境。我们健全了质量、计量、价格管理制度和岗位责任制度以及明码标价制度售后服务规定等相关制度。根据黄金珠宝的经营特点,结合国家有关黄金饰品经营的管理条例和价格计量法规,严格遵循公平、合法、诚实信用的原则,明码标价,真实反映商品属性。同时我们还严格按照计量法和市计量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定期对使用的计量器具进行检测、校队确保准确无误,为顾客营造放心的购物环境,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百信珠宝金楼严把商品质量关,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做到不进、不制、不售假冒伪劣商品,严格执行商品进货质量检测制度。百信所经营的黄、铂金饰品(国家免检的商品除外)一律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合格取得证书后,方能上柜销售以确保商品含金纯度和质量。为了树立企业的良好信誉,我们百信长期认真执行《天津市贵金属、珠宝及镶嵌制品的售后服务办法》,并将此规定店内公示,以便顾客监督。为使售后服务更加深入人心,我们还将黄、铂金饰品从保修半年延长至一年,一年内免费清洗等服务。

  百信珠宝金楼注重对员工的思想教育工作,使其有责任感、使命感、时代感。加强业务知识技能服务水平的学习,不断提高整体素质,组织员工开展星级服务员评选活动和柜组间的诚信服务竞赛。

  今后我们要坚持不懈地落实诚信经营活动的各项具体要求,不断增强诚信经营意识,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