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7-Eleven便利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09-25 15:31:04

  我公司柒一拾壹(天津)商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公司始终秉承诚信经营、便利顾客的宗旨,为顾客提供24小时全年无休的服务,在天津地区发展7-ELEVEn品牌便利店。截至2018年4月末,天津地区店铺数量已达到126家,为顾客提供着方便、快捷的便利服务。

  7-ELEVEn进入天津以来,以“中小型零售业现代化与活性化”“共同生存与发展”为创业理念,革新制造、流通、销售等各项环节,不断给消费者提供独具特色的高品质的商品及便利的服务。努力建造与地区发展紧密结合、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便利店。

  公司坚持认为诚信是企业持续发展壮大之本。诚信经营不仅是企业使命的要求,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诚信更是企业的重要无形资产。

  公司在成立之初就建立了自己的物流分拣及共配中心,在从分拣及物流运输环节确保到店商品的品质新鲜。另外,为确保商品品质的优良,公司一方面严选供应商,要求不但供应商要有相关资质,且在规模实力上要处于地区领先地位。另一方面,公司也大力发展自有工厂的建设,通过自有工厂的投产使用,确保商品品质的提升。

  为分析顾客需求,为顾客提供便利服务,公司更是在数据处理系统上投入大量资金。力求通过数据的分析,实现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的商品供应系统。从而实现与其他企业的差异化服务。

  在中国流通现代化高度发展的过程中,消费者的生活需求也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7-ELEVEn将在不断为顾客提供便利化服务的同时,力争引领潮流,对应变化,为社会做出贡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