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华润万家生活超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09-25 15:10:19

  华润万家是中央直属的国有控股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优秀零售连锁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华润万家、苏果、Olé、blt、V+、乐购express、V>nGO、Voi_la!等多个著名品牌。

  华润万家创立于1984年,30多年来,华润万家始终在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以及提供就业机会等领域担任表率作用。2017年华润万家全国自营门店实现销售1036亿元,自营门店总数达到3162家。2014年华润万家与TESCO中国业务合并,这是民族零售品牌与国际接轨、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一步。截至目前,合资完成后华润万家已进入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242个城市,员工人数23万。

  华润万家1996年进入天津市场,20多年来华润万家始终在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以及提供就业机会等领域担任表率作用。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在天津市场拥有大卖场24家及社区超市146家,Ole’1家、blt2家。物流配送中心2个。员工人数6800人。截止目前天津地区已累计完成投资30多亿元,2017年天津市门店实现含税销售额49.24亿元,纳税总额4900万元。华润万家的发展,为天津市民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华润万家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长期坚持并积极参与民生保障、品质改善、环保节能等对社会及生态环境有利的事业,努力成为友善、亲和的社区一员,建立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坚持实现员工价值最大化和股东价值合理化。近年来,华润万家不断优化并完善农产品基地认证标准,并引入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对农产品基地的灌溉水质及土壤环境质量进行检测。同时,优化了检测规范,升级检测设备软硬件标准,主抓产品质量,致力于让每位顾客的菜篮子永存安全与放心。

  诚信合规 稳健经营,作为负责任的零售企业,多年以来,华润万家始终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政策开展企业行为,并将法规意识融入日常经营管理和与合作伙伴的合作中。华润万家始终都是遵守法律、维护法律的社会公民,也一直致力于加强风险控制,规避商业腐败,从而规范经营管理。在此基础上,华润万家锐意创新,不断优化商品和供应链,创新业态,探索线上线下联动。

  保障安全 共筑和谐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华润万家积极践行公共责任,通过不断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华润万家作为致力成为改善大众生活品质的卓越零售企业,深知健康和安全是当今消费者的基本要求,一直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 建立了对农产品从源头产地、物流运输、收货储存、门店销售等环节的质量管控体系,力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新鲜、优质的农产品。

  多年来,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天津华润万家在提升门店形象、员工服务水平和技能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开展各种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各界好评,在天津市消费者协会2017年启动“诚信服务 放心消费”活动中,天津华润万家4家门店荣获天津市首批“诚信服务 放心消费”创建单位;在天津市创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活动中,5家门店被天津市食安办、天津市市场监管委评委2017年天津市“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华润万家长期以来始终秉承着“与您携手 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全心全意为顾客提供优质商品和服务。今后,华润万家将继续发挥央企社会责任,树立万家形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新鲜、优质、放心的蔬菜,成为改善大众生活品质的卓越零售企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