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永辉超市SM城市广场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09-25 15:10:19

永辉超市sm城市广场店

  永辉超市是我国在推动传统农贸市场向现代流通方式转变过程中发展起来的民营股份制大型企业集团。永辉超市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福建省福州市。永辉超市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是国家级“流通”及“农业产业化”双龙头企业,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上海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1933)。国务院授予“全国就业先进企业”,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2017年7月31日,《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发布,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140位。永辉超市为大众提供日常的食品和用品以及购物服务。

  永辉对社会的承诺:民生超市、百姓永辉。我们的服务理念:家门口的永辉、新鲜的永辉、放心的永辉。永辉超市SM广场店(永辉超市空港经济区分公司)位于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环河北路168号水环一层,超市内共有在职员工113人。全店共分为蔬果、鱼肉、干货、加工、干杂日配、家百、清用、酒水、休食、收银、后勤等11个小店,自主经营、独立核算,强在生鲜、赢在生态。我们的商品新鲜、安全、精致、实惠。永辉超市SM广场店的经营理念是提供好商品、服务好顾客、照顾好员工。

  超市的员工每天都在布置精致的台面,精致的陈列才能给消费者带来购物体验的体验的享受。检查好每件商品的保质期是员工每天必做的工作之一,只有保证每件商品的新鲜、安全,才能得到每位顾客的信任。有了顾客的信任和满意,才是我们工作的最大动力。店内的熟食都是根据顾客的要求现做现卖的,保证安全、保证绿色,让顾客吃着放心、用的舒心。生鲜经营是我们永辉超市最大的特色:生鲜经营面积达到40%以上,而且果,蔬,禽,肉,蛋,鱼等品种一应俱全。果蔬、肉类每天都是新鲜的来货,各种票据样样俱全,保证新鲜安全。肉品分割方面,市场上都会提前分割好,我店则是现场分割,顾客要哪块就给切哪块,真正满足了顾客餐桌上的需求。只要顾客有需要,我们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来达到顾客想要的结果,“您”信任我们,我们便全力服务于“您”。

  生鲜肉类保质期较短,损耗较大。一般市场的冷冻肉是一天摆放一次,而在永辉,为了保证肉类商品的新鲜,我们会每2小时补一次货,每一种生鲜产品都不会一次摆放太多,根据销售情况现卖现补。这就会很大程度上保证了商品的新鲜,顾客可以放心购买。而且各种检验票据都在卖场内有公示,顾客可以随时检查,是否存在不安全的食品。

  永辉超市SM广场店为了提升顾客和超市之间的信任度,门店采取了顾客不封包措施,给顾客提供一个轻松惬意的购物环境。超市内设有6台自助收银机,给顾客带来新鲜的体验,减少排队的时间,也是因为信任,超市让顾客自己扫商品自己结账。人和人之间多一点儿信任,生活便多一点儿美好。

  永辉超市诚信为您服务,感谢您的信任,期待您的光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