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友谊新天地广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09-25 14:59:00

  友谊新天地广场是天津一商友谊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活力百货店,坐落于历史最为悠久的传统核心商圈滨江道上,是天津市最繁华、最成熟的商业区,众多百货商场、大卖场在该商圈高度集中、高度繁荣,整个商圈在发挥老商业区浓郁气息的同时,成为商业区的主脉、天津城市中心的顶级核心商圈。

  坐落在滨江道208号的友谊新天地广场,建筑面积8.9万平方米,拥有地下一层,地上五层共六大经营卖场,拥有众多时尚潮流品牌,经过坚持不懈的品牌升级和结构调整,形成了十大商品品类、拥有国际国内知名时尚品牌400余个、超大规模餐饮娱乐业态共同强势发展的时尚经营格局,打造出津门最具活力的潮牌时尚品牌聚集地。

  友谊新天地广场多年来始终坚持“诚信为本,服务客户”的经营宗旨,将诚信视为企业经营发展的生存之道和重要保障,把重合同、守信誉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打造了以诚信经营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公司也凭借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企业形象先后荣获了 ‘榜样天津’企业社会责任榜顾客至上服务奖”、天津市和平区功勋企业、和平区公众评选最满意百货店、和平区诚信协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一、树立企业诚信为民的企业文化氛围

  友谊新天地广场始终致力于以诚信经营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建设。企业诚信文化是在经济条件下的一种基本理念和规范,是在追求自身利益的同时,尊重他人利益,诚实守信,按约办事,不损害对方和公众的利益。友谊新天地广场打造以诚信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就是要求每一名员工在思想上要具备诚信意识和信用观念,通过每一个人的行动来促进企业诚信经营能力的提升,造就企业诚信建设的辉煌。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友谊新天地广场在滨江道商圈树立了良好的商誉。

  二、承担社会责任,体现企业价值

  友谊新天地广场做为滨江道商圈的龙头企业,围绕一商集团“千亿销售,十亿利润”的发展目标,以“多元化跨界、特色化经营、人性化服务、体验化营销、智能化零售”为工作主线,积极引进多业态经营模式,以市场化手段、专业化管理、国际化视野向多功能时尚城市综合体转型,以创效为中心,实现经营新突破。

  三、以真诚的服务,服务于社会

  在服务管理上新天地广场也始终秉承着顾客首问负责五星服务要求,围绕顾客需求做足服务内涵,以达到顾客满意为结果导向,用最具友谊特色的人性化服务、一杯水服务、引导式服务让顾客感受我们的温馨服务;专业导购服务、试衣间服务让顾客感受我们的细心服务;用三米微笑、一米问候、双手接递票服务让顾客感受我们的贴心服务。

  诚信经营不仅树立了企业的良好形象,更为企业带来更大的效益增长空间。友谊新天地广场将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下,再接再励、一如既往的规范经营、诚信经营,更加完善各项管理工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信得过的购物环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