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天津滨江购物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09-25 14:59:00

  地处天津市中外驰名的小白楼CBD商务商业中心区的天津滨江购物中心,北倚大沽路、南靠建设路、东至徐州道、西临开封道1902欧式风情街,位于和平、河西、河东三区交界,与天津音乐厅、首例地铁情景街区郎香街、起士林餐厅、海信广场隔街相望,交通便利、网络畅达。

  多年来,天津滨江购物中心注重企业品牌建设,提升企业形象,坚持以顾客为中心的企业文化,用特色服务、细节服务丰富企业文化内涵。按照“明日生活更美好”的经营理念,秉承“视顾客如亲人”的企业精神,着力突出企业的高雅、气派,营造“以文经商、以德经商、商旅结合”的浓郁文化氛围,在社会各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荣获了中国商业服务名牌等众多荣誉称号。

  在推进诚信经营的进程中,天津滨江购物中心遵循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原则,并依法开展经营活动,保证促销承诺兑现;杜绝经销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拒绝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荣获了中国商业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天津滨江购物中心还在不断提升为消费者服务的实践中,把企业服务承诺和自我约束机制转化为标准,创出了独特的服务品牌,建立了具有有效运行的质量管理体系,规范了企业经营管理运作方式和员工的销售服务行为,在天津市乃至全国率先推出《服务质量标准》,首开大型零售商业企业服务质量标准化之先河,荣获“天津市商业科技进步三等奖”。

  天津滨江购物中心实行“质量先行负责制”,建立了顾客投诉解决机制,并设有专职顾客接待部门和接待人员,依据相关接待程序,认真接待和妥善解决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等问题。严格执行商品和服务“三包”政策、服务规范,对顾客提出的有关商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意见,圆满解决顾客投诉,并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顾客满意度指数达到本行业领先水平。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为满足消费者对享受超值服务和细节服务越来越高的需求,天津滨江购物中心积极解放思想,从细节入手,在超值服务、特色服务上干事创新。企业在总服务台常年设有“物价监督举报电话”和“商品质量投诉电话”,主动征询消费者意见,自觉接受消费者的监督,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配有轮椅、雨伞、药箱、针线包等,满足消费者不时之需。商场实行值班经理全天候走动式服务,现场为您解惑答疑,解决处理顾客的退换货需求;对大宗、团购业务设专人全程服务,为您提供帮助;收银员站式服务,让您享受贵宾级方便、快捷的服务;商场开通了网上购物和电话购物,经营厂家还在做好商场已有的服务项目之外,纷纷推出自有品牌独特的服务,延伸并扩大了商场的服务范围,让消费者尽情体验快乐购物,享受无忧消费带来的乐趣。特别是经过先后多次调整并美化的购物环境和品牌形象柜造型,使商品陈列更加清晰醒目,满足了消费者的视觉感受;在共享空间内舒缓轻柔的钢琴声,伴着优美、轻柔的背景音乐,如潺潺流水;商场内一盆盆绿色植物的装点,为您提供一个舒适明亮、亲近自然的购物空间;对卫生间、试衣间的提升改造和私密性设计等,让您感受星级服务的温馨;干净整洁、空气清新、温湿度适中且标准的卖场环境,让您无论是购物还是休闲都能体验悠闲购物的情趣,带给您无比舒畅的购物空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