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天津海信广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09-25 14:59:00

  天津海信广场位于天津市小白楼中央商务区内,拥有3000余平方米的室内中央共享空间,汇集高端百货、精品超市、餐饮、美容美发等多种业态,拥有600多个国际国内著名品牌,是时尚潮流的聚集地。天津海信广场以“致力于开创中国精致时尚商业体”为公司愿景,在这一公司愿景的引领下,广场获得众多荣誉称号,并成为天津首屈一指的百货商店。秉承着“以客为尊 专属专心”的服务理念,天津海信广场为时尚人士提供预留车位、代客泊车、代客送礼、会员俱乐部主题沙龙活动等多项高品质专属服务,并定期进行顾客满意度调查,深入了解顾客需求。广场积极更新场内品牌,定期更换会员俱乐部陈设,充分利用官方新媒体平台,随时为顾客提供全新的购物体验。与此同时,通过在会员日、会员月等节点推出“赔?保价、退?长效、邮?到家、报?划算”等个性化服务,提升顾客满意度、舒适度,让每一位顾客宾至如归,让购物休闲成为舒适怡然的尊贵享受。

  人无信不立,商无信不兴,诚信是为人处世的优良品质,也是企业树立形象的根本,更是践行核心价值观的必然要求。天津海信广场自2008年开业以来,高度重视企业自身诚信建设,保持高度的行业自律,多次被评为“诚信服务单位”、“价格诚信单位”、“正品正货承诺单位”等,并荣获“百家信誉企业”、“最满意百货店”等荣誉称号。自上至下、同心协力保障企业的诚信经营。

  在供应商进场前,营运部、法律事务部等部门严格审查供应商资质,深入市场,调查了解各供应商市场信誉、产品质量等,并通过进一步筛选、比对,最终确定优质的供应商。本着诚实诚信的原则,积极达成书面合同、协议,并履约执行各项权利义务。在与供应商合作期间,通过定期与不定期合同筛查,及时关注供应商动态,确保供应商为商场和顾客提供合格、优质产品。还建立健全了长效的商品质量管理机制。对于自营商品,采取100%质检,检验合格后,方可上柜销售。对于联营商品,采取定期与不定期上柜、进库检查,对不合格的商品,进行下架处理,并按合同约定,追究供应商的责任。物价方面,建立严格的物件管理制度,实行一物一签,并建立物价台账,物价员每日巡检,监督小组不定期进行抽检,打造放心的价格环境,购物空间。

  天津海信广场也将这一诚信理念融入到日常管理的细节之中。广场制定并严格贯彻《员工奖惩制度》,将企业诚信细化到员工层面,不断加强员工诚信意识,大力表彰诚信行为,重拳惩治无信、失信现象,推动全员行动,齐心协力推进企业诚信建设。

  在高端百货行业,商品与价格差异化越来越小的今天,增强差异化服务竞争力是我们生存、发展的关键策略。天津海信广场始终秉承以客为尊,专属专心的服务理念,怀着感恩于顾客的心态,用微笑、热情、真诚及专业的态度满足每一个客人的物质上以及情感上的需求,并为其创造意外的惊喜。

  在当今日益成熟的消费环境下,在天津地区竞争更加激烈市场环境下海信广场将继续立足于高端服务平台,继续秉承公司“感恩、善念、包容、快乐”的企业文化精髓,饯行“以客为尊、专属专心”的服务理念,发扬“和谐、创新、高效”的团队精神,以打造“一站式服务”为主线,持续为津城高端百货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