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09-25 14:59:33

  天津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是津门首家拥有26.6万平米超大体量的一站式、全业态国际购物中心,集零售、生活、餐饮、娱乐、文化、体验于一体,拥有国内购物中心首家屋顶式婚礼堂-玫瑰里;国内购物中心首家规模最大的室内卡丁车-利奥卡丁车俱乐部;天津市规模最大、品牌最高的生鲜超市-果蔬好;天津市规模最大、品牌最全的餐饮和儿童业态。以丰富的品牌实力,不断创新的理念和关注消费者需求,回归零售本质的运营理念,为广大顾客提供了异彩纷呈的体验平台。

  自古修身在信诚,一言为重得百金。自开业以来,天津河东爱琴海以自己卓越的表现,成为天津东部商业的一面旗帜,赢得了广大市民和消费者的青睐。这一切都离不开我们对商品质量的严格要求、离不开我们在质量管理方面的孜孜就以求和不断进取。

  提升诚信意识,做好经营管控

  为了真正做到不让任何一个消费者的权益受到侵害,天津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严格监管商户资质及证照,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条款及保险政策的学习工作,同时加强员工及店铺员工的培训,整体提升诚信意识和自律能力,为顾客营造安全的购物就餐环境。

  定时巡查,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

  成立专门安全品质检查小组,定期对各大店铺进行商品质量巡检及食品安全检查。2017年天津餐饮品牌榜样大奖在天津河东爱琴海举办,我们积极配合工商局打造明厨亮灶、示范街区。针对员工健康证制定严格的检查标准。并对餐饮商户进货渠道,供应商资质三无及过期等食品及原材料进行不定期检查。参与、鞭策商户诚信经营。同时,警示工作人员注意食品安全隐患的防范,切实做到保护消费者权益,不让假冒伪劣商品、不达标及三无食品出现。

  实时监控舆情,为消费者排忧解难

  完善舆情检测系统,启动24小时舆情监控,做好舆情分析,积极应对,第一时间给顾客有效的反馈,加强市场信用建设和管理水平,营造健康有序的商场发展环境。争创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的主体。

  荣获“诚信服务·放心消费”称号

  天津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一直秉持着“高标准,严要求“的服务理念,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2018年3月13日,天津市首批“诚信服务•放心消费”单位颁牌大会在津召开,为本市128家“诚信服务•放心消费”的单位授牌。天津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获此殊荣。2018年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天津市河东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隆重召开消费维权表彰授牌暨风险防控软件启动仪式,天津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荣获“消费维权服务站优秀单位”。

  “诚信经营,不忘初心”这不光是一句口号,更是每个爱琴海人践行的使命。让消费者可以在爱琴海买得安心、吃得放心,是我们给您最真诚的承诺!未来,爱琴海将再接再厉,不断完善管理措施、提高综合水平,积极发挥文明诚信示范作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