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天津伊势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09-25 14:59:33

  天津伊势丹有限公司于1993年12月18日在天津吉利大厦开业,是日本伊势丹集团在中国开设的第二家店。由于天津伊势丹是第一个将国际先进的商业管理理念与服务引进天津的高档时尚百货店,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推崇,业绩节节攀升,是天津市的纳税大户。天津伊势丹又于2006年9月15日迁址到吉利大厦对面的现代城,面积增至32000余平米,经营的内容也在原有的服装、服饰、杂货的基础上扩充了高级食品、餐饮,形成了伊势丹在中国首家全方位经营的百货店,在伊势丹中国发展的战略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也是伊势丹在中国其他城市开店的样板。2007年营业额达到了历史新高,突破6.4亿人民币; 2010年又达到10亿人民币。

  天津伊势丹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连续被评为天津市优秀外商投资企业,天津市文明单位,保税区百强企业等称号,稳居天津市保税区纳税排行榜前列,向数千人提供了就业机会。为百货行业输送大批专门人才,成为百货行业的专门培训基地,多次评为保税区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企业。

  公司不仅致力于搞好自身的经营,还关注天津市的经济发展与中日民间交流:伊势丹的小柴和正会长曾任天津市的商业顾问,为天津市的商业繁荣献计献策;公司积极向国外的企业宣传天津,曾数次组织企业家造访天津;天津伊势丹还定期举办“日本展”,向市民宣传日本文化、介绍百姓生活。将全新的衣食住行提案展示给天津市民。最先介绍日本的茶道、日本的饮食、日本的风土人情。

  天津伊势丹在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和商品的同时,还关注着公益事业,公司党政机关、工会多次组织员工无偿献血,慰问市孤儿院、迎春养老院,并多次向受灾地区捐送款物、奉献爱心,为我市的公益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总经理定期带领高层职员,整改环境卫生,为市容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二十余年来,伊势丹已经成为了天津市百货行业的龙头企业,为天津市民提供优质购物体验的同时,也促进了天津市的经济发展。在今后,伊势丹也会以更高的服务质量来回馈每一位天津消费者,而每一位伊势丹人也将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