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司法动漫告诉你如何惩罚老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法院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09-21 14:02:00

内容提要:当前,全国法院都吹响了“战斗”号角,静海法院执行局按照上级法院的统一部署,出重拳、用猛招,直指欠账赖账的被执行人,在这里,静海法院以公开通告的形式,告知每一位被执行人,务必认清形势,打消侥幸心理,从自身和家人的利益、信誉考虑,主动到法院报告财产状况,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天津北方网讯:当前,全国法院都吹响了“战斗”号角,静海法院执行局按照上级法院的统一部署,出重拳、用猛招,直指欠账赖账的被执行人,在这里,静海法院以公开通告的形式,告知每一位被执行人,务必认清形势,打消侥幸心理,从自身和家人的利益、信誉考虑,主动到法院报告财产状况,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必须告知你:生效法律文书具有强制力,其确定的义务是必须无条件履行的!你不履行将面临严重后果:法院将对你的财产采取强制措施,包括查封、冻结、扣划、扣押、拍卖等,在必要时候,对你的人身采取拘传、拘留等措施,甚至追究你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的刑事责任。我们将发挥各部门失信惩戒联动机制作用,将向你发出限制高消费令并公布你为失信被执行人,你将不能乘坐高铁、飞机,不能出国、出境,不能申办企业,不能参与招投标等经营活动,不能申请银行贷款,不能从事旅游等高消费活动,甚至被执行人的汽车随时会被交警部门拦截,总之,今后你将失信于社会,寸步难行!(津云新闻编辑 张志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