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举办2018年度欢送新兵文艺演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卫貟 编辑:张志怡 2018-09-13 15:15:44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增强国防事业发展,由中共西青区委、西青区人民政府和区武装部主办,西青文广局协办的送新兵文艺演出,于2018年9月8日上午9点,在西青文化中心隆重开幕,热烈欢送今年应征入伍的新兵奔赴军营。

  演出开始前,部队领导宣读了西青区2018年度入伍男兵名单,310名新兵战士为了共同的理想、信念和事业追求,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自觉接受部队挑战,投身军营,入伍新兵向军旗庄严宣誓,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及接兵部队干部代表先后作出发言。全体官兵斗志昂扬,表示力争刻苦训练,尽快实现成为从一名地方青年到军营士兵的转变。

  演出在歌舞《给青春剪个短头发》中拉开帷幕,铿锵有力的歌声,飒爽的舞姿,一开场便赢得全体官兵雷鸣般的掌声;演讲《爱我国防》,展现了官兵保家卫国的顽强拼搏和奉献担当;合唱《当兵前的那晚上》,豪迈激昂的旋律感染了现场官兵,舞蹈《战地玫瑰》展现了女战士蜕变的点点滴滴;快板《长征》带领全体官兵重新体会红军精神,立志在困难面前绝不低头;歌伴舞《女兵电话》,展现了在军营中女兵训练间隙的生活剪影;最后,新兵与演员共同合唱《强军战歌》,把气氛推向高潮。

  带上亲人的嘱托和美好的希望,新兵们即将奔赴向往已久的绿色军营,开启一段新的人生旅程。背负着家乡人民的期望,他们将在艰苦环境中磨练自身,书写壮丽篇章。全体演出人员以文艺表演的形式,为新兵加油鼓劲,祝愿他们在新的岗位上建立新功,在新的人生征途上扬帆起航。(津云新闻记者 张志怡;通讯员 卫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