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曹** 提问时间:2018-08-24 17:38

标题:能否为百姓方便出行,修条辅路

    从今年三月开始修筑仓桑公路后沿路两侧十几个村庄的村民出行受到了很大困难,原修尤古庄桥时才工期三个月,施工单位为便民就修了个临时桥,方便出行,可这次工期从今年三月到明年五月底,确没有临时路,桥。其实修临时路很简单,就在路的北侧渠北有现成的临时路就时有某一小段不通,打通即可很简单,希望领导亲民,爱民,修临时路,桥。为盼。

反 馈

回复部门:蓟州区 回复时间:2018-09-13 08:14 是否超时:

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感谢您支持我们的工作!

 

                       中共天津市蓟州区委督查室

                          2018年8月27日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经交通局调查核实,回复如下:

    仓桑公路改建工程,东起平宝公路,西至河北三河界,全长9.5公里(其中:加宽段3.5公里、新建段6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目前正在进行路基及桥涵构筑物施工。

    为最大限度不影响群众出行,区交通局将采取两项措施:一是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督促施工单位加班加点,力争年底前加宽段完成工程主体,明年6月底整个工程全部完成。二是通过沿线乡村公路进行绕行,对路况较差路段采取填垫方式,保证绕行线路正常通行。

    感谢您支持我们的工作!

 

 

                                               中共天津市蓟州区委督查室

                                                    2018年9月13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