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二中院执行局赴市律协调研座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09-12 13:31:05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提高司法工作水平,充分履行审判职责,促进律师与法官的良性互动,共同助力天津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营商环境,近日,天津二中院执行局赴天津市律师协会,同担任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律师代表围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主题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本次座谈会由全国政协委员、市律师协会会长杨玉芙主持,杨会长首先代表市律协对二中院执行局的各位领导和法官参加本次座谈会表示热烈欢迎,认为此次座谈会的主题贴合实际,能够为律师今后的业务发展提供有益的帮助。随后,二中院执行局丁津翠副局长就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交流的形式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加强沟通和理解,为共同创造良好的执行环境、法治环境而努力。

  在互动环节,与会人员对执行实务中一些常见或疑难的执行问题进行交流。丁津翠副局长对于律师们的建议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会把这些问题带回去专题研究,希望今后能够与律协加强协作,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深入开展业务交流,为服务天津发展大局,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座谈会内容详实,讨论热烈。二中院执行局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积极聆听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助力构建法律职业共同体,充分履行人民法院的审判职能,服务天津发展大局。(津云新闻编辑 张志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