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林** 提问时间:2018-09-03 10:31

标题:呼吁治理咸水沽集贸市场及月牙河西路交通问题

    津南区政府领导:

    你好。最近天津市免去了轨道交通集团的领导,原因是不作为。希望津南区政府也能积极作为。

    1.咸水沽集贸市场,在月牙河西路这一侧,一般都是卖水产的商贩。无论是不是集日,都能看到水产商贩占道经营、占路停车,并且随意排放污水。这些行为严重影响了交通,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请政府采取措施解决。

    2.之前津南区政府在“政民零距离”回复,要重新规划咸水沽集贸市场。请问什么时候出台规划方案?什么时候能够施工落实?目前集贸市场周围有大片空地,为何不能开发利用,建设规范的综合市场?这样既方便了市民,又方便了商贩。

    3.月牙河西路有一段,从水岸华庭到咸水沽一中,没有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人车混流、机动车非机动车混流,非常危险。希望政府能够重新规划建设,在月牙河西路建设专门的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并安装护栏。

反 馈

回复部门:津南区 回复时间:2018-09-12 09:25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我们已经收到并已责成有关部门了解情况,待有结果将再次向您反馈。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调研督查考核办公室

2018年9月4日

 


尊敬的林先生:

  感谢您留言。经了解,关于咸水沽集贸市场问题,根据创城创卫的工作要求,咸水沽镇集贸市场的镇容镇貌、交通安全、食品卫生、社会治安等造成了严重负面影响,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因此将取消咸水沽镇集贸综合市场。同时,咸水沽镇将于近期对咸水沽镇集贸市场进行强化管理,加强卫生整洁,并于2018年12月底将对咸水沽镇集贸市场进行取缔。关于月牙河西路交通问题,津南区交警支队将安排警力加大咸水沽一中附近交通秩序的管理,确保道路的顺畅通行。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调研督查考核办公室

2018年9月12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