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河法院:院长带队与镇政府领导协调执行系列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法院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09-11 09:09:14

  天津北方网讯:9月6日下午,宁河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盛乐带领执行局领导刘彬及案件承办人员前往东棘坨镇政府,与镇政府、东棘坨村委会的班子成员就宁河区东棘坨镇东棘坨村村民委员会系列执行案件的具体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于盛乐指出,关于王志洪等58位村民申请执行宁河区东棘坨镇东棘坨村村民委员会土地承包经营权纠纷案件,因该系列案涉民生、涉群体、涉基层自治组织,尤其是时值村级换届选举,存在一定的群访隐患。受理该系列执行案件后,宁河法院高度重视,执行人员多次前往当地了解情况,希望镇政府与村委会积极配合法院工作,早日把该批案件顺利解决。镇政府及村委会领导当即表示已经认识到案件在当地的重大影响,一定积极配合法院工作,努力做好村民的维稳工作,将矛盾妥善化解。

  “一把手抓执行”已成为宁河法院执行工作新常态,自2017年以来,于盛乐多次前往案件执行现场,与当事人面对面沟通参与案件协调,督办了多起案件的最终执结。(津云新闻编辑 张志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