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解多起信用卡纠纷 滨海新区法院秋季执行活动进行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法院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8-09-07 13:41:11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滨海新区法院执行局秋季强制执行行动拉开序幕。随着滨海新区法院执行局局长路磊的一声令下,多名执行法官、干警和法警兵分两路,前往被执行人家中。本次执行活动的多名被执行人均是信用卡纠纷案当事人,执行活动当天,执行局干警们配备执法记录仪、对讲机前往大港及大港油田的被执行人居住地,活动全程由执行局局长路磊利用执行指挥中心远程监控指挥,以确保及时妥善处置突发事件。

  在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们不畏辛苦,奔波各地,遇到被执行人不在居住地的情况,执行干警们积极咨询当地居委会及街道社区负责人,及时掌握被执行人去向,查明被执行人下落,并与被执行人取得联系。随后,执行干警们向被执行人介绍了一处失信,处处受限,失信行为给个人生活、信誉等各方面带来的影响。同时,执行干警表示,失信被执行人拒不履行责任的,法院将依法强制执行。多名被执行人深受教育,主动承诺,将按期还款,自觉履行法律义务。

  此次行动,滨海新区法院充分采取各种措施,重点打击信用卡失信行为,成功化解了多起信用卡纠纷案。在接下来的秋季攻坚执行活动中,我院将继续保持打击拒执的高压态势,乘胜追击,再次掀起秋季攻坚的执行风暴,努力攻克执行难,补齐执行短板与不足,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法治天津,平安滨海作出应有贡献。(津云新闻编辑 张志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