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图书馆亲子伊甸园将举办感谢师恩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影 2018-08-31 13:26:07

  天津北方网讯:2018年9月10日,将迎来我国第34个教师节。教师节即将来临,许多家长和学生都大为苦恼,不知道该为老师送上什么节日礼物,其实感恩的形式有很多,一句真诚的祝福、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一条充满感激的手机短信、一个标准的敬礼、一张自制的敬师卡、一份整洁干净的作业……

  或者你也可以来到图书馆,参加我们的亲子伊甸园之感谢师恩活动,不仅可以听到和谐亲子关系、锻炼孩子专注力和感觉统合能力的亲子微课,孩子们还可以亲手制作美丽的立体干花吊坠,向老师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讲师介绍

  紫依姐姐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沙盘游戏治疗师,高级心理图卡师,中社联心理健康委员会园艺治学部自然教育分部副主任,天津地区分部副主任。涉猎领域:绘画治疗,园艺疗愈,沙盘游戏治疗,绘本与心理绘画相结合以及卡牌。近年来师从姬天舒老师系统深入学习心理绘画疗法,并在园艺治疗之路上不断探索实践,形成自己的风格体系。率先“用心理学讲园艺”;重要发现:园艺治疗对克服缓解拖延症培养专注力效果明显;园艺治疗可以完善人格品质益智;“园艺微景观”可以做心理分析,植物各部分做人物粘贴画像心理绘画一样可用于智商评估。

  第三季第四期活动介绍

  活动内容:

  亲子微课:和谐亲子关系

  制作立体干花吊坠(3个):发展孩子们创造力、观察力、空间想象力,培养了孩子们专注力,练习色彩的搭配,培养美感,从而促进身心的和谐发展。

  活动时间:9月8日(周六)下午2:30-4:00      

  活动地点:五楼报告厅   

  适合对象及参加人数:三岁半以上15组家庭(1孩子+1家长)

  材料费:35元

  报名方式:少儿部现场报名

  咨询电话:022-28391219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