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图悦读会之立心读书会》将举办第16—18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秀光 编辑:刘影 2018-08-29 15:39:58

  阅读篇目:论语(16)——(18)

  领读人:崔茂新

  地点:天津图书馆文化中心馆D区四楼会议室

  时间:2018年9月2日(周日)下午2:00

  2018年9月16日(周日)下午2:00

  2018年9月30日(周日)下午2:00

  主办单位:天津图书馆

  领票地点:天津图书馆(文化中心馆区)综合咨询台

  “立心读书会",读书乃为修己立心,为民族立心,为天地立心。

  导读人简介:

  崔茂新,曲阜师范大学教授,“新孔学文化行动”倡导者,论语汇公益文化社群发起人。

  如果您有一定的闲暇时间和阅读能力,那么通过读书,与古今中外的思想巨子、学术大师进行心灵对话,让自己的生命更具有精神文化上的独立性、开放性与成长性,无疑是一种富有远见和卓越智慧的选择。如果您在独个儿读书中走过一段路程而有“商兑讲习,会友辅仁”之共读欲求时,您就理应参与到立心读书会的创建活动中来。

  诚挚欢迎各届朋友踊跃报名参加,欢迎有能力的朋友自告奋勇加入,担任读书会常规读书活动的主持人、导读人、辅读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