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司法拍卖”发力 申请人执行款被追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冯媛媛 编辑:张志怡 2018-08-15 17:13:00

内容提要:近日,天津二中院成功拍卖一套房产,为申请人追回2000余万元款项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天津二中院成功拍卖一套房产,为申请人追回2000余万元款项。

  申请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滨海分行与被执行人天津某塑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陈某一、陈某二借款纠纷一案,经天津二中院依法判决生效后,因被执行人未履行还款义务,申请人依法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过程中,应申请执行人申请,天津二中院依法查封了被执行人位于天津市北辰区的一处房产并委托相关机构进行了评估。根据案件具体情况,本案执行法官决定依托网络拍卖平台,依法处置房产。不久前,该房产顺利上架拍卖并确定买受人,成功为申请人追回执行款2000余万元。

  申请执行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滨海分行特意送来锦旗表达感谢,感谢二中院执行法官不放弃每个执行案件,有效运用“互联网+司法拍卖”方式,尽心尽责为申请人追回每一笔执行案款。

  近年来,天津二中院大力推进网络司法拍卖工作,利用公共平台多方宣传,加大围观人数,提升拍卖成功率,降低拍卖成本,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及时、有效地保障了债权人的合法权益。(津云新闻编辑 张志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