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民生看点:天津南站规划四条对外通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赵莹 编辑:赵莹 2018-08-16 08:30:51

  天津北方网讯:津云新闻记者从西青区政府了解到,天津南站交通规划了四条对外通道:柳静路北延、柳静路南延、瑞达路、南站快速专用通道;河西区新梅江地区配套菜市场正在建设中;惠山道幼儿园和张贵庄幼儿园目前正在进行主体施工,计划年内完成主体工程……更多看点内容,请您继续浏览。(津云新闻记者 赵莹)

  1、天津南站规划四条对外通道 含南站快速专用通道

  Q:随着张家窝居民逐渐增多,小客车保有量增高,现在工作日上下班高峰期拥堵严重,请问张家窝政府有没有建设道路的计划?

  A:南站未来的交通规划中有四条对外通道包含:柳静路北延、柳静路南延、瑞达路、南站快速专用通道。并且已经开始实施瑞达路和南站 快速专用通道的前期建设工作……详细内容

  2、河西区新梅江地区配套菜市场已经正在建设

  Q:本人家住河西区解放南路新梅江雅湖里7号楼,小区建设很新,但周边缺乏日常的商店与服务设施,生活很不方便。

  A:新梅江配套设施方面,菜市场已经正在建设,其他的也正积极进行……详细内容

  3、东丽区张贵庄幼儿园计划将于年内完成主体工程

  Q:东丽融创城规划有一块教育用地,请问政府部门有没有计划什么时候开始建设?那里目前只有张贵庄小学,基本条件很差,望政府重视那里的小学及中学建设。

  A:经区建委核实,该地块配套教育设施建设单位为滨海市政公司。经与建设单位沟通了解到:惠山道幼儿园和张贵庄幼儿园目前正在进行主体施工,计划年内完成主体工程……详细内容

  4、河东区计划对义海市场进行翻建 解决摊贩安置

  Q:嵩山道自发市场实施拆除带来几个需要解决的问题:1、如何解决周边百姓买菜的需求;2、如何解决日后回潮的问题;3、是否会对道路整修。

  A:经了解,目前东新街正在进行恒山路自发占路市场的拆除工作,同时也在计划对义海市场进行翻新、扩建,以解决摊贩安置以及居民卖菜的问题……详细内容

  5、东丽区北大高中项目预计2019年上半年开工建设

  Q:我是东丽湖的市民,2015年北大附中进驻该区域,当初学校说2018年学校将开设高中部,2019年完工。项目是否取消了?

  A:经街道相关部门核实,位于鹏展道以北,景福路以东的北大高中项目并未取消,正在积极推动……详细内容

  6、滨海新区政通桥声屏障安装计划将于9月底前竣工

  Q:目前滨海在大规模修桥补路,泰达大街立交桥断交施工,政通大桥和河北路立交桥又同时施工,只留半幅车道通行,居民的出行怎么办?

  A:经核查,政通桥正在进行声屏障安装工作,目前该项目已被列入中央环保督办事项中,本项目已经于2018年7月10日完成招标工作,施工单位于7月25日进场施工,计划2018年9月底前竣工……详细内容

  7、武清区杨村二中改扩建项目已启动前期手续办理

  Q:请问杨村二中何时启动重建,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

  A:根据城区总体规划,杨村二中改扩建项目,目现已启动前期手续办理……详细内容

  8、宁河桥北新区绿茵西路非机动车道正在进行施工

  Q:桥北新区绿荫西路非机动车道设计不合理,非机动车极其不方便,导致电动车、自行车都行驶在机动车道上,存在极大交通安全隐患。

  A:目前,绿茵西路非机动车道正在进行施工……详细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