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彤 杨良宝 编辑:刘影 2018-08-14 13:59:00

  天津北方网讯:2018年8月8日是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为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行动起来,津南区文体局组织各街镇、各体育社会组织,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开展了空竹展演、广场舞大赛、台球比赛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体育健身活动,使“全民健身日”深入人心,营造了津南区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的浓厚氛围。

  全民健身日当天,小站镇文化中心院内龙飞凤舞、人头攒动,由区文体局主办,区空竹协会带来的大型展演活动拉开了“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序幕。来自空竹协会的20余支队伍轮番上场,展示了二龙戏珠、百鸟朝凤、飘龙等20余项花式表演。小小的空竹,在空竹队员的手中,上下翻飞,嗡嗡作响,轻巧而又灵活,各种高难度动作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尽显中国传统文化魅力。

  8月11日、12日,由区文体局主办的广场舞大赛和第三套市民广播体操比赛分别在咸水沽一中体育馆落下帷幕。两场比赛分别吸引了来自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和各街镇的近20支队伍参加比赛。最终,津舞魅舞蹈队、小站红太阳代表队分别获得广场舞大赛和广播体操比赛的第一名。

  8月12日,80余名选手参加了由区文体局主办的津南区台球比赛。本次比赛历时三天,项目为中式8球,采取淘汰赛制。赛场上,选手们俯身、瞄准、推杆、撞球进洞,用精湛的球技征服对手,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风采和台球运动的魅力,赢得阵阵喝彩声。

  此外,区文体局联合部分体育协会及体育俱乐部还开展了“海河故道公园水上嘉年华”活动、“三对三”篮球比赛、业余羽毛球冠军联赛等赛事活动;八里台镇、葛沽镇、辛庄镇鑫旺里社区、双港镇柳林社区等也分别开展了迷你马拉松比赛、武术展演、趣味运动会等系列活动,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建设的热情,掀起了新一轮体育健身活动的高潮。(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王彤 杨良宝)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