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图书馆8月亲子故事会活动圆满结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宇轩 编辑:刘影 2018-08-13 16:52:25

  天津北方网讯:8月13日上午9点半,武清区图书馆联合百特英语进行的“放飞式”英语阅读课,用游戏课堂的方式,带给小朋友们对英语学习和绘本阅读全新的认识和体验。

  课程中不仅包含了外教Nana老师教授的绘本阅读全英文课堂,在课程开始前,还带来了小朋们演出的英文话剧《Little Red Riding Hood》(小红帽),老师和学生们为了这场精彩的演出,进行了细致的布景和教具准备。年仅5岁到10岁的小朋友们很快地记住整整两页英文台词并活灵活现的把经典童话中的角色带到现场的演出中。

  老师们对正式课堂中要阅读的英文绘本《Fishing》更是做了充足的准备,希望现场的小朋友们都能快乐地在游戏中学习,还可以自己动手做出符合绘本主题《Fishing》的海底世界的贴图。

  在欢快的开场歌舞的《Baby shark》后,外教Nana老师带小朋友们开始了“海底垂钓之旅”。小朋友们大声积极地跟着老师学习绘本的关键词:fish、shell、rock。关键词学习后,小朋友们和老师在愉快的游戏中完成了第一次的复习。掌握了关键词的小朋友,对绘本中的I have a ...句型迅速领悟后,开始了充满乐趣的抓鱼游戏。在全英文阅读了绘本《Fishing》后,课程也进入尾声,小朋友们制作了属于自己的一片深海世界后,又化身成一只只baby shark跟Nana老师跳起欢快的舞蹈。

  快乐的课程太短暂,小朋友们和Nana老师依依惜别后又约好下次要再见。本次活动现场吸引50人次读者参与,家长们纷纷表示亲子故事会这次的英语绘本课程诚意满满,远远超出了小朋友们的期待,为暑期的亲子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王宇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