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举办2018年群众文化节消夏晚会曲艺专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赵楠 编辑:刘影 2018-08-08 10:33:57

  天津北方网讯:2018年群众文化节消夏晚会曲艺专场近期在武清群众艺术馆进行了数场演出。从7月23日开始至7月28日,每晚7点半到9点,武清群艺馆分别进行了评剧、河北梆子、京剧、相声专场的演出。演出现场座无虚席,场场爆满。此次演出现场还进行了专业的现场直播,让没能来到现场的戏迷朋友们也能通过网络直播观看精彩节目!

  评剧专场表演了《花为媒》选段、《秦香莲》选段、《花木兰》选段等经典剧目。河北梆子专场上演了穆桂英挂帅选段、江姐选段等剧目。京剧专场观众们欣赏到了黛诺选段、楚宫恨选段、红灯记选段、贵妃醉酒等经典曲目。相声专场的相声演员们表演了《杨志卖刀》、《谁说女子不如男》、《欢歌笑语》、《鼠来宝》、《打灯谜》、《规矩轮》、《爱心与贼心》、《相面》等弘扬社会正能量的相声段子。经典曲目全新演绎,演员们用新颖的方式表演出曲艺的特色,让观众们记忆犹新,过足戏瘾!

  此外,令人期待的武清雍阳曲苑也正式和大家见面,从2018年7月28日起,每周六下午三点至四点,由王振超老师为武清区的父老乡亲们奉上大型评书《聊斋志异》!7月28日下午三点,王振超老师开始第一讲,王老师绘声绘色的演讲把台下观众带入了奇异的故事情节当中,让人仿佛身临其境!台下观众们不断叫好,对王老师精彩的讲述给予非常大的肯定和支持!

  2018武清消夏晚会戏曲专场成功举办,大大丰富了武清百姓的业余生活和精神文化生活,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与厚爱!(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赵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