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接受实地验收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杨丹丹 编辑:张志怡 2018-08-06 13:20:00

  天津北方网讯:8月2日,天津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创建工作专家组来到西青,就我区创建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进行实地检查验收。此次实地检查验收主要包括,实地检查基层文化阵地群众文化队伍开展情况、召开实地检查验收汇报会和查阅创建工作资料等工作。

  专家组先后来到西营门街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张家窝镇家兴里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西青区文化中心展厅等3个点位进行了实地检查,各点位根据区域特点展示了我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创建成果。

  随后,专家组召开实地检查验收汇报会,由西青区文广局局长就我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会上,专家组查阅了示范项目创建的相关档案材料。同时,就我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群众文化服务长效发展管理机制的示范性和长效性提出了有效的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西青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示范项目创建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扎实推动创建规划落实,今后,还应进一步巩固示范项目创建成果,挖掘工作亮点,系统梳理项目的示范性,以示范项目的创建带动全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良好发展。(津云新闻记者 张志怡;通讯员 杨丹丹;摄影 陈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