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反映游泳跳水馆停车场乱收费 市体育局回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市体育局 编辑:刘影 2018-08-02 09:48:53

  天津北方网讯:《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侯向军”留言:孩子去年跳水馆在学校选拔天津跳水馆学花样游泳,一年多了,由于一年四季都学,跳水馆没有更衣室,所以家长都开车进去,尤其冬天,要在车里换衣服。今年7 月,教练也微信通知要收费,控制外来车,让我们登记车牌号,2个半小时后收费,感觉跳水馆的领导挺人性化。殊不知实际情况不是这样的,门口收费不管三七二 十一,一出门就找我们收费。难道是跳水馆的领导出尔反尔,还是门卫自做主张?这钱去哪了?体育局的领导给个解释。

  市体育局回复:因夏季到游泳跳水馆学习游泳的学员众多,学员家长几乎都开汽车送孩子到游泳跳水馆学习游泳,由于游泳跳水馆院内停车位置有限,时常发生车辆堵塞。因此,我们外包了停车场,管理好车辆停放。开始我们对每位游泳学员家长的一辆车进行了登记,可免费停放两个半小时。在试行中,家长提出由于限号更换车辆,登记一辆车不能解决接送学员问题。因此,为减少游泳学员的停车费用,我们与停车场协商,不再使用游泳学员家长登记一辆车可免费停放两个半小时的办法,改为凭游泳证每次只付2元停车费,不限时停放。

  以上是游泳学员开车到游泳跳水馆需付2元停车费的情况。(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点击查看原文链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