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明家园路遗留车位线将被清理 近期施画禁停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西青区政府 编辑:张志怡 2018-07-20 10:56:15

  天津北方网讯:《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韩志云”留言:纪明家园路和郁江西道这两天被施画了黄线,请问这样操作到底有没有实地调研?金奥国际小区内停车位严重不足,道路两边以前遗留下的停车线成为了业主回家停车的主要解决途径,是刚需,但不知怎的这两天路边被施画了黄线,致使业主没有停车位无法回家。希望相关领导能够实地调研,拿出一个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西青区政府回复:纪明家园路区域主要包含纪明家园、金奥国际、国风星苑三个居民小区,个别居民将车辆停放在纪明家园路和郁江西道两侧,不仅影响了周边环境秩序,更影响了周边群众和公交658路、310路两条线路车辆的通行,居民反应强烈。同时经与金奥国际物业核实,金奥国际小区目前拥有车位1102个,其中有100多个车位尚未销售,该小区居民可前往物业咨询购买车位相关问题。

  目前,李七庄街会同西青交管局、区运管局等有关部门对纪明家园路、郁江西道等路段乱停车,影响群众和公共车辆通行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治理。整治措施包括:一是由运管局将“公众停车”撤离后遗留的停车编号进行撤销;二是由交管部门对之前遗留的车位线进行彻底清理,在禁停区域统一划上禁停黄线;三是在路边安放8个禁停标识牌,提醒过往司机按规定停车。

  下一步,我街将继续协同交管部门加强该路段的巡查执法力度,同时加大宣传,提醒居民遵守交通规则,摒弃乱停车的行为。(津云新闻记者 张志怡)

  点击查看原文链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