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建改扩建百所幼儿园全部开工 40所完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张雯婧 编辑:张志怡 2018-07-19 14:28:00

  天津北方网讯:这两天,家住蓟州区穿芳峪镇唐庄户村的村民周大姐格外开心,就在上周,她给5岁的外孙女办理了入园手续。秋季学期开学后,孩子就可以顺利入园了。“没想到,家门口能有这么漂亮的幼儿园,我们农村孩子也可以享受这么好的幼儿教育了。”周大姐所说的幼儿园,是蓟州区今年新建的穿芳峪镇中心幼儿园。 

  据了解,该幼儿园坐落于穿芳峪镇唐庄户中心小学院内,幼儿园占地面积为2193平方米,园内建有保健室、隔离室、餐厅、厨房、盥洗室和6个幼儿活动室,可容纳210名幼儿。“目前,穿芳峪镇中心幼儿园已经竣工验收合格,并正式投入使用。”蓟州区教育局副局长卢金生说。

  我市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发展。今年,再次把“新建、改扩建和提升改造幼儿园100所”纳入全市20项民心工程。记者从市教委了解到,截至6月底,所有项目均已开工,40个项目已完工,穿芳峪镇中心幼儿园就是其中一所。

  据了解,为确保完成民心工程年度任务,市教委采取多项举措狠抓落实。积极协调市财政部门,及时下达市级补助资金,强化资金保障。同时,积极部署,进行专项推动,通过召开推动会、深入项目现场调研、巩固月报表制度等措施,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实施。(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