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伊甸园”第三季活动开始报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影 2018-07-11 15:19:35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3月13日,津南区图书馆创建心理成长服务品牌——亲子伊甸园。该品牌下设一系列公益免费亲子课程,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紫衣姐姐主讲,已进行了两季共8期课程,累计有134组家庭368人参与受益。在暑假期间,我们将进行第三季活动,欢迎小读者和家长参加!

  第三季活动介绍

  01亲子伊甸园—微景观设计

  活动内容:

  喜爱的肉肉亲手设计、种植,然后带回家精心照顾,让孩子亲近植物,亲近自然,培养孩子的好心态,提高孩子的专注力等。简要的心理分析有助于未来的教育。

  活动时间:

  8月4日(周六)上午9:30-11:00     

  活动地点:

  五楼报告厅  

  适合对象及参加人数:

  三岁半以上15组家庭(1孩子+1家长)

  材料费:50元

  报名方式:少儿部现场报名

  02亲子伊甸园—沙画曼陀罗

  活动内容:和老师一起在模板上用沙子填涂颜色,在涂抹颜色的过程中,它能激发孩子的内在能量,平衡身心,可以让孩子了解色彩的变化,培养观察力和思考力,促进内心的和谐发展。   

  活动时间:8月11日(周六)上午9:30-11:00     

  活动地点:五楼报告厅  

  适合对象及参加人数:三岁半以上15组家庭(1孩子+1家长)

  材料费:20元

  报名方式:少儿部现场报名

  03亲子伊甸园—拓印   

  活动内容:和老师一起用常见的东西拓印,让孩子们学会身边处处是可以玩的东西,可以是树叶,菜叶,菜疙瘩等等,发展孩子们的创造力、观察力、空间想象练习;学习色彩的搭配,培养孩子们的美感;从而促进身心的和谐发展。

  活动时间:8月18日(周六)上午9:30-11:00     

  活动地点:五楼报告厅  

  适合对象及参加人数:三岁半以上15组家庭(1孩子+1家长)

  材料费:20元

  报名方式:少儿部现场报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