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看点:外国语大学附属静海学校2020年底投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赵莹 编辑:赵莹 2018-06-22 08:28:55

  天津北方网讯:津云新闻记者从静海区政府了解到,外国语大学附属静海学校选址位于团泊新城东区,学校包括30%以上公立,包括小学、初中、高中,计划今年年底开工,2020年底交付使用;西青区泽湖路南段已进场施工,北端民房拆迁完成后即可与梨双路贯通;津南三幼双新分园计划于2018年9月投入使用……更多看点内容,请您继续浏览。(津云新闻记者 赵莹)

  1、外国语大学附属静海学校计划2020年底交付使用

  Q:请问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静海学校的校址在哪里,是公立小学和初中吗?

  A:该校选址位于团泊新城东区,学校包括30%以上公立,包括小学、初中、高中,计划今年年底开工,2020年底交付使用……详细内容

  2、西青区泽湖路南段已进场施工 将与梨双路贯通

  Q:房信彩虹城亲和美园目前大部分业主已入住,许多住户需通过梨双公路去往河西和津南双港方向,但是该小区没有直接通往梨双公路的道路,必须绕行储华道去往津港公路,再绕行梨双路,希望将芦北路恢复为正常道路。

  A:经区建设管理局、区规划分局调查,芦北公路(亲和美园段)是土路,该路段在规划路网上已取消。可通过规划建设的泽湖路通往梨双路,目前泽湖路南段已进场施工,北端有一处民房未拆迁,待拆迁完成后即可与梨双路贯通……详细内容

  3、津南三幼双新分园计划将于2018年9月投入使用

  Q:双港镇双新街道小学、中学等配套设施何时能建好?

  A:经了解,针对双新地区教育问题,津南三幼双新分园,计划于2018年9月投入使用……详细内容

  4、瑞江花园竹苑属美丽社区项目 7月中旬进场施工

  Q:瑞江其它苑道路修整完毕,竹苑贴了布告后,至今没有施工,不知为何?

  A:瑞江花园竹苑属于2018年美丽社区项目,计划7月中旬安排施工队进场施工……详细内容

  5、网民反映程州道路灯不亮 东丽:计划8月底亮灯

  Q:东丽区香邑国际小区与翠海家园小区中间道路两侧路灯一直未开启,夜间行车非常不便。

  A:程州道建设单位为市城建集团,经了解,该单位正在办理电力手续,计划8月底亮灯……详细内容

  6、东丽区汇航路中学预计2019年上半年将开工建设

  Q:东丽新立街道金隅悦城嘉悦园据说所属片区有其他小学、中学规划,但因拆迁问题一直无法建设,是不是应该政府部门牵头解决拆迁问题啊?

  A:规划汇航路中学预计2019年上半年开工建设,现相关手续正在审批……详细内容

  7、天津市目前尚无老旧小区安装电梯相关统一规划

  Q:二贤里楼区已经有34十年的房龄,何时可以为这些老人老楼加装电梯?

  A:经核查,天津市目前尚无老旧小区安装电梯的统一规划……详细内容

  8、北辰区普泽家园小区预计将在入住两年后下房本

  Q:我是普泽家园还迁房的业主,想知道房本大概需要多久才能下来?

  A:按照有关文件,普泽家园小区预计在入住两年后下房本。房本是公租房(安置类),属于经济适用房房本的一种……详细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