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赵** 提问时间:2018-06-13 13:52

标题:投诉生态城管委会无视生态城毫无生态的宝龙城小区配套缺失而不进行弥补

    生态城管委会同志:

    不知道你们是否知道生态城还有个小区叫宝龙城,是否去小区实际了解过,宝龙城小区问题多多,在北方网也反映了无数次了,在此我不想重复,,我不知道你们是否了解过这些问题。宝龙城交房多年,小区周边没有任何相应配套,小区东门一大片荒地也没有明确规划,更没有建设时间,我想连地皮都还没拍卖呢吧!不知道你们一天天在想啥,如此无视六七千户俩三万居民的衣食住行消费。6月23日中国天津生态城国际旅游节要开幕了,然后大批游客可能还不知道生态城还有如此落户的小区,没有智慧路灯,小区周边也没有天眼监控,周边都是空地,荒草丛生,要啥啥没有,生态城何以为生态二字。作为居民我为规划的领导汗颜。你们什么时候给小区配套相应的这么大基数居民的配套,智慧路灯啥时候修建,垃圾分类什么时候安装到位。等等问题不胜枚举。真希望前来旅游的旅客了解真实的生态城宝龙城。

反 馈

回复部门:滨海新区 回复时间:2018-06-20 14:05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我们已经收到,中新天津生态城回复:关于您提出智慧灯杆修建的问题,智慧路灯杆不是在所有道路上安装,目前生态城建设的智慧路灯杆(5G)是试验阶段,待5G技术成熟后,智慧路灯杆会陆续安装。关于您提出的安装垃圾分类设备的问题,现宝龙城垃圾分类设备已安装到位。

     特此回复。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2018-6-20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