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长虹街盛达园举办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齐丽丽 编辑:刘影 2018-06-20 09:59:23

  天津北方网讯:为不断满足社区居民对健康知识的需求,提高广大中老年人自我保健和积极维护自身健康的意识,增强老年人的体质,减少疾病的发生,近日,长虹街盛达园社区邀请了天津市军事医学研究院专家蒋与刚为社区50多名老年人进行了百名专家进社区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吃动平衡 健康衰老”。

  蒋教授详细向老年人们重点强调了控制发病的因素,重在预防的道理。并向居民分享了养生操,居民们跟着蒋教授认真学习,最后蒋教授还和居民进行了互动,既要坚持有氧运动,又要合理膳食,纠正不良的饮食习惯,还要注意饮食要多搭配粗粮、水果、蔬菜,要控制盐量、调整饮食结构、多运动、合理休息、保持心情舒畅等等。

  蒋教授的讲座通俗易懂,贴近生活,深受中老年人的欢迎。通过此次讲座,使中老年人认识到了养生的重要性,养生是一种文化、是一种健康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自我保健意识,宣传中医养生健康生活新理念,增长了中老人们的健康知识。(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齐丽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