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第十七期讲座圆满结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薛柳 编辑:刘影 2018-06-14 13:03:36

  天津北方网讯:由武清区总工会、武清区图书馆、武清区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第十七期讲座《消防安全科普培训》于6月13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圆满结束。

  讲座开始前主办方首先介绍了武清开发区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与企业人才储备服务基地。在介绍服务基地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后,本次讲座正式开始。此次讲座的主讲人为具有多年消防行业从业经历的李雍良,李老师根据丰富的实战管理和培训经验,浓缩了多年的管理及技术精华,总结出一系列实战、有效、可持续的培训课程。讲座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介绍消防理论知识;二、实在演习。理论知识的讲解分为消防安全意识篇、初期火灾应急处置办法、防火管理篇、消防安全自查自改篇、消防设施和消防责任追究六个部分。在实战演习中李老师介绍了常用消防器材,并邀请听众上台,亲自指导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李老师课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幽默风趣,进一步提高了企业抗御火灾事故的能力的同时更夯实了消防安全的群众基础。在场企业代表表示本场讲座案例多,内容丰富,浅显易懂,贴近工作生活,对企业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有着积极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积极贯彻今天讲座的理念,利用今天学到的消防知识,为企业安全生产再添一道保障。(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薛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