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袁* 提问时间:2018-05-16 16:18

标题:请问兆丰路地块何时动迁?

    您好,我是和平区兆丰路的一名老居民,兆丰路地块拆迁启动已有三年之久,几经波折,到目前为止仍未能顺利动迁,这期间房屋跑水,坍塌,起火,电线外露伤人频频发生,甚至有几位老人在这期间去世,至死未能改善居住环境,遗憾的没有享受到改革成果。

    但凡到过兆丰路的人无不惊叹这恶劣的居住环境!只要到兆丰路看一看,便能立刻明白什么叫穷阎漏屋、茅屋采椽。而这样一个破败不堪的居民区,却修了一个富丽堂皇,完全不搭调的居委会,实在令人费解。

    此前和平区政府承诺我们五一之后就会有具体的通知,但眼看五月已经过去一半,仍杳无音信,无奈只能寄希望于网络联政。

    雨季来临,这破瓦寒窑安全隐患重重,实难再抵挡雨水的考验,还望政府领导给出确切答复,何时可以启动拆迁?全体兆丰路居民诚挚期盼您的回信。


附件:


1.51MB
1.51MB

反 馈

回复部门:和平区 回复时间:2018-05-21 18:02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收到您的留言后我们十分重视,立即安排区房管局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兆丰路地块力争列入2018年棚户区改造计划,区房管局等部门正在进行前期论证筹备工作。经劝业场房管站核查,近几年兆丰路地块没有发生因房屋问题造成的伤人事故。区房管局的工作人员已经与您进行了沟通,得到了您的理解和支持。
  最后,再次对您表示感谢,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祝您生活愉快!
 
 
                                    和平区委督查室 
                                     2018年5月21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