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杜** 提问时间:2018-05-16 21:29

标题:强烈抗议在东丽湖2公里范围内建设军粮城发电有限公司事故贮灰场

    2018年5月2日,天津滨海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公示并批准了军粮城发电有限公司在天津市重要的生态保护区-高新技术开发区/东丽湖地区,建设燃煤费灰渣贮存场的事情,引发周边居民强烈抗议。

    主要如下:

    1、在绝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渠道公示,俨然不顾附近居民,完全不顾及附近的幼儿园、小学、初高中,老人幼儿;

    2、该项目就在未来科技城内,周边有空港经济区,东丽湖等,该项目与周边高新技术发展规划严重不符,在2017年该区域已经规划为天津市生态走廊,这项目严重违背。

    3. 公示中负责进行环保评估的天津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其环评业务已经剥离,不具备环评资质!环保评估是否经过评审,评审结论是怎么得出来的!评审组有无经过严格论证!

    4. 政务公开公示日期不符合要求,不仅公示期短,根本未向周边任何小区物业公布,涉嫌蒙混过关!选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大家都没有关注的时候公示2天,不知道是什么居心。

    5. 贮灰场的粉煤灰渣如不很好处置而排入江河湖海,会造成严重水体污染,该场地离东丽湖地区太近,很容易造成不可挽回的生态损失。

    6. 在东丽湖的微信公众号上,“关于军粮城发电有限公司在高新区建设燃煤灰渣贮存场,周边局面的态度”的投票中,短短40分钟内,投“支持”票的人数瞬间增加到2万人,这一点疑点重重,请问东丽湖哪里来的两万人?请问为什么40分钟之间突然有2万人投赞成票?我们没有理由不怀疑是军粮城发电公司在后面搞鬼雇佣水军刷票。


附件:


89.87KB
102.64KB
91.11KB

反 馈

回复部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2018-05-17 10:02 是否超时:

尊敬的杜先生
 
   您所反映的有关天津滨海新区范围内相关问题,建议您向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进行反映
 
   谢谢,祝您生活愉快!   
 
 
 
                          天津市规划局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