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违在行动:天津拆除违法建筑 除油库隐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 编辑:张志怡 2018-05-11 16:23:25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记者从市综合执法局获悉,近日经过不懈努力,拆除了天津机场中航油库旁一处存在多年的违法建筑群,解决了天津机场长期想解决而未解决的问题,彻底消除了严重威胁中航油库的安全隐患。

  该处违法建筑群紧邻中航油库围墙外,违法建筑36间、建筑面积约3379平方米,主要用于出租,从事各种机械加工、切割、焊接、快递、废品回收包装等业务,存在严重的火灾隐患。由于违法建筑相对人2010年以来,长期非法占用机场土地并拒绝拆除,不仅威胁中航油库安全,也直接影响东丽区服务滨海委道路建设工程,致使道路建设无法进行。

  市综合执法局在巡查中发现这一违法建筑群,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会后立即责令违法相对人停止违法行为并进行约谈,对其进行说服教育,劝其自行拆除。工作过程中,执法人员深入机场规划部门、公共管理部门,东丽区执法局、规划局、土地局、房管局、程林街办事处、北程林村及东丽区服务滨海委等单位了解情况,查阅、调取有关资料,同时9次进入违法现场对责任人进行劝导,最终使违法责任人从最初的抵触抗拒到答应积极配合,主动自拆。

  近日,在执法人员现场监督下,违法建筑当事人开始对违法建筑实施自行拆除,目前拆除了屋顶和门窗11间约1000平方米,已不具备居住和出租条件,待全部设备、材料、物品移出后,实施整体拆除,执法人员将加强日常巡查,盯住问题不放松,保证拆除工作落地落实。为确保拆得了、管得住,防止反弹回潮,通过沟通协调,东丽区服务滨海委承诺,违法建筑群拆除后,对道路两侧实施美化,建设透视墙,为下一步道路建设奠定了基础。(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