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图书馆举办主题科普手工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建军 编辑:刘影 2018-05-11 10:01:17

  天津北方网讯:时光飞逝,转眼已是初夏,北辰区图书馆亲子阅览室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原来是图书馆为了进一步深入推广全民阅读,加强广大小读者对移动图书馆的认识,激发孩子的阅读学习兴趣,体验阅读的快乐,于5月8日下午开展了“年轮的故事”科普手工活动。来自北辰区的20余位小读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图书馆老师为到场的小读者们介绍年轮及森林的相关知识,并通过现场互动的形式,使小读者们加深认识。而后小读者们领取手工材料,开始绘制年轮木板画。与以往相比,此次活动吸引了很多新面孔前来参加。长期以来,北辰区图书馆通过举办各种读者活动,号召全区百姓参与全民阅读,培育公众的阅读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了解到年轮及森林的相关知识,并且通过移动图书馆的使用提高了阅读的兴趣,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王建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