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召开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治理工作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岳耸耸 编辑:刘影 2018-05-09 10:26:00

  天津北方网讯:为贯彻落实全区“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做好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治理工作,全力保障区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为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营造良好氛围,5月8日上午,津南区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津南区文体局分管领导葛汝兴同志从当前区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工作中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解读了《2018年津南区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同时就《区文体局2018年度对街镇综治考核要求及说明》做了解读。之后,各街镇分管领导汇报了近年来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治理工作。

  最后,区文体局局长、区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小军同志就做好今年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治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街镇要从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文化安全和信息安全高度认识专项治理工作。二是持续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在近几年治理工作的基础上,各街镇要力争年底将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清理干净。三是做到五个到位,在专项治理工作中,要做到排查到位,宣传到位,发动到位,治理到位,巩固到位,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四是争取街镇主要领导支持,在人财物上给予保障,为扎实开展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各街镇分管领导、文体站站长、综合执法大队队长、区文管办执法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岳耸耸)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