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赵* 提问时间:2018-04-19 19:40

标题:举报3个多月,等来的却是不作为

    领导您好,我是河西区恒华公寓A座的住户,恒华公寓A座1305和2605无证经营辅导班及扰民,我多次举办,得到的回复均是无证经营属实,取缔工作无进展,区政府和我联系过,他们说他们反应给市场检查部门和市教委,可是两边互相推脱,我就是社会最底层的市民,三个多月来他们严重影响我的正常休息,我已经精神衰弱,不管给哪个部门打电话,他们都是转单给区政府,然后区政府又转给市教委和市场检查部门这两个不作为的部门,到后来,区政府都转单给环保局了,我的问题依旧没有解决,我都快被逼疯了,我理解你们的工作,谁来理解我?求求领导,给我条活路吧,不是说近期多部门联手整治非法辅导班吗?联手的结果就是可以互相推脱不作为吗?区政府建议我直接联系市教委,可市教委一直没回复我,我真的求助无门了


附件:


338.30KB

 

反 馈

回复部门:河西区 回复时间:2018-05-02 16:30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赵辉:

    您好,看到您的留言后,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区教育局核查处理。现就所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对于无证举办辅导班问题,市教委、市民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市场监管委日前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天津市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方案的通知》(津教委【2018】8号)和《关于印发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各区工作任务和要求的通知》,按照文件精神,我区成立了河西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包括教育、民政、市场监管、人力社保、公安、消防及各街道负责人等。我区制定了培训机构治理方案,将于5月份开始对全区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摸底排查督促整改,对未取得办学许可证且实际从事校外培训的办学机构,具备办理证照条件的,督促其依法依规办理相关证照后继续办学;对于不符合办理证照条件的,责令其停止办学并依法依规坚决予以处理。请您知悉。

    感谢您的来信!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