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体育局调研论证市区举办马拉松比赛事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天津市体育局 编辑:张令沛 2018-04-26 15:11:00

内容提要:针对在市区举办马拉松赛事,市体育局先期已经组织专门团队对赛事定位、组织运作、路线规划、赛事品牌发展等课题进行了调研论证。同时将于近期对在我市市区举办马拉松比赛相关问题与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进行专题研究

  天津北方网讯:《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刘佃伟”留言:建议天津马拉松放在市区,展示天津风貌。天津马拉松,在武清区举办了几届,声誉日益衰微,甚至连周边的衡水湖马拉松、泰山马拉松都比不上,主要是太过偏僻,既没有自然风光,也没有人文景点,住宿、餐饮、交通等各方面的体验一般,和天津的“大都市”定位不符。

  呼吁有关部门,把天津马拉松比赛放到市区举办。建议文化中心附近可以当作起点,从海河沿河北上,经天津之眼折回卫津路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最后到水滴。体育局可以和旅游局一起设置一条能够体现天津特色,展现天津风貌的路线。

  天津市体育局回复:马拉松运动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在城市市区内举办马拉松赛事是展示一座城市风貌的独特载体,可以彰显城市活力,宣传城市形象,增添城市魅力。随着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广大群众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日益高涨。通过在市区举办大型赛事,提升城市影响力,带动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发展,促进全民健康是体育系统义不容辞的责任。

  针对在市区举办马拉松赛事,市体育局先期已经组织专门团队对赛事定位、组织运作、路线规划、赛事品牌发展等课题进行了调研论证。同时将于近期对在我市市区举办马拉松比赛相关问题与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进行专题研究。后续还将就比赛时间安排、赛事路线、交通疏导、群众参与、赛事服务、媒体宣传、赛事招商、电视转播、安全保障等环节积极与有关部门协调具体实施方案。

  点击查看原文链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