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政府主动对接企业 满足小微型企业厂房需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宁 编辑:张志怡 2018-04-20 22:07:54

内容提要:西青区在各个工业园区建了一些标准厂房,可以把相关一些企业聚集到标准厂房内,为他们搞一个“拼盘”,为企业家们提供服务。这里面可能存在着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今后会加大宣传力度,主动和有需求的企业对接。


  天津北方网讯:4月20日晚21:20,《百姓问政》第二季第三期节目在天津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新闻频道,以及津云客户端、北方网同步播出。本季节目聚焦“津八条”具体落实情况,把企业家请到节目现场,围绕企业家在发展产业、兴办企业中需迫切解决的问题,对话政府部门负责人。

  坐落在西青区大寺镇的一家净化设备公司,其生产地点却一直是在租用着另外一家企业厂区内的简易板房。大寺周边有两个工业园区,不过这家企业却很难搬进去。据企业负责人介绍,他们企业只需要大概几百平米的面积,可附近的工业区厂房最小的也得1000平米。希望政府部门能帮忙整合厂房。“我们想搬到园区里面,但也没有人帮助我们。”企业负责人提出了这样的困扰。

  记者联系到西青区大寺镇企业服务办公室,咨询相关问题。得到的答复却是,只能是由企业自己去园区跑炮看看,寻找合适的厂房。

  面对这样的情况,天津市西青区区长陈绍旺说:“像刚才这种情况,属于小微型企业,我们在各个工业园区建了一些标准厂房,我们可以把相关一些企业聚集到标准厂房内,为他们搞一个‘拼盘’,为企业家们提供服务。这里面可能存在着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今后我们会加大宣传力度,主动和有需求的企业对接。另外,相关有需求的企业也可以找到我们开发区,找我们各级政府来咨询。”

  针对刚才记者电话采访时的政府工作人员的不作为现象,陈区长义正言辞的说:“这个现象是极少别的现象,按照全市推进‘不担当、不作为’三年专项治理行动的要求,对于这种现象,我们会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于不担当不作为,对慵懒散浮拖这些现象,我们坚决高悬问责利剑。”(津云新闻记者 张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