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全力解决道路问题 畅通物流企业生命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宁 编辑:张志怡 2018-04-20 22:01:00


  天津北方网讯:4月20日晚21:20,《百姓问政》第二季第三期节目在天津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新闻频道,以及津云客户端、北方网同步播出。本季节目聚焦“津八条”具体落实情况,把企业家请到节目现场,围绕企业家在发展产业、兴办企业中需迫切解决的问题,对话政府部门负责人。

  现场的一位企业家问道,“我是来自西青区新口镇塞达物流园区内传化公路港的负责人,我这里有一个比较紧迫的问题想请西青区陈区长解答一下。”

  这位负责人提到,塞达物流园入驻的都是现代物流企业,我们都知道,道路是物流类企业的生命线。现在塞达物流园区内有“一路一口”两个问题。“一路”是104国道贯通问题,“一口”是津静高速信口出口还未通车的问题。这种情况严重制约和影响了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想请区长谈谈如何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包括什么时间能解决?

  天津市西青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绍旺斩钉截铁地答道:“我们给你一个直接的时间答复,那就是在今年年底之前,务必完成104国道和新口立交的工程建设。”

  在被问及之前这个问题为何迟迟没有解决时,陈绍旺区长解释道:“之前由于公路建设和高速交口建设需要一定的时间,按照保质量的要求,我们和辖区企业商议后共同安排了工程时间截点。现在不仅是传化物流,好多企业像普罗斯、宇配物流,还有政府引进的蒸功夫、味多美等项目。这些项目的入驻,对于交通设施的需求就显得更为迫切。企业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工作,接下来我们要加快进度,争取尽早完成。”

  当主持人提到说要继续跟踪报道这个项目完成情况时,陈绍旺脸上显得斗志满满,“我们希望《百姓问政》来跟踪,希望企业给予跟踪,也希望社会各界给予跟踪。”这样的回答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津云新闻记者 张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