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小站镇中山路社区专场成功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谭志红 编辑:刘影 2018-03-16 10:36:29

  天津北方网讯:3月15日上午,津南区图书馆《沽上讲堂》走进社区公益讲座在小站镇中山路社区活动室成功举办。本场讲座特邀津南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刘建莉以“道德漫谈”为题进行授课。吸引社区工作者及居民20余人参加。

  道德是人类精神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世界上每个国家或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的道德文化或规范。讲座中,刘建莉老师通过详实的案例、通俗的语言对道德的内涵、法律与道德的关系、中国传统道德和传统美德、市场经济条件下我国道德现状、出现负面道德问题的主要原因以及如何改善当前的道德现状等5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刘老师指出:“伟大复兴中国梦,不仅要有经济实力,还要有文化实力,文明的传承,良好道德的弘扬,需要大家共同编织”。刘建莉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接地气,从专业的理论到精典个案的解析,在场每一位听众都认真聆听,有所收获。

  本场讲座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大家成为道德的实践者、传播者和受益者。(“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谭志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