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景社区举办"美好家园 共建共享"一居一品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影 2018-03-15 11:29:20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打造“美好家园,共建共享”的品牌服务型社区。3月14日,林景社区携手津南区第一幼儿园柳林分园举办“美好家园,共建共享”一居一品活动。90名孩子参加活动。

  活动共分为两部分,一是国粹赏析。京剧,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粹,蕴涵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内涵,蕴藏着浓厚的文化思想,为让孩子们熟悉京剧、尊重艺术,增强孩子们对国粹的认识,林景社区邀请了社区京剧团为孩子们简单讲解了京剧的起源与历史,随后为在场孩子们演唱《四郎探母》选段,那动听的唱腔,赢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二是开卷有益。为引导少年儿童利用多读书、读好书,社区组织孩子们参观了农家书屋,并进行集中阅读。活动期间,孩子们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自己喜欢的图书,马上聚精会神的看起来,看得津津有味,不时有几个聚集在一起交流着各自的见解。孩子们在交流中了解了更多的图书,扩展了自己的视野,也激发了读书的热情。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全面提升了社区服务水平,进一步彰显了社区工作亮点,加快推进了服务型社区建设。(“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