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观景里社区党委为社区居民讲党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谢爽 编辑:刘影 2018-03-15 11:00:11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社区广大党员和居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同时为了贯彻落实区委关于驻区单位到所在社区报到,共筑共建为民服务的精神,3月13日下午,观景里社区党委联合天津市委党校在社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讲座邀请了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校务委员会主任、天津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大海校长,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副校长、校务委员会委员、天津行政学院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饶华校长,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天津行政学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岩书记,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工会主席宋晓明主席,中共天津市委党校机关党委有关工作人员党辉同志以及社区离退休老党员、社区志愿者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社区专职党务主持会议。

  天津市委党校孙校长作为此次座谈会的主讲人,与社区居民面对面座谈,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关于十九大精神解读的党课。孙校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孙校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民生看点,十九大报告中,“人民”二字重千钧,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面对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报告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目标和举措,包括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全面建立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保障制度等,同时还提到了社区养老、防止电信诈骗、人工智能、转基因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孙校讲的生动易懂,社区党员和居民听得非常认真,不时在笔记本上做笔记。大家纷纷表示听完党课受益匪浅,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把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真正落到实处。

  此次座谈会深入落实了十九大进社区的精神,并且拉近了驻区单位与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今后,社区党委还将联合天津市委党校进行一系列的共驻共建合作,发挥驻区单位到社区报到的作用,达到为民服务的目的。(“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谢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