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政》:天津将新建、提升改造公共厕所300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影 编辑:刘影 2018-02-28 21:31:29

内容提要:天津市市容和园林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薛新立表示,在今年的 20项民心工程中,市市容园林委将新建、提升改造公共厕所300座。“其中,在重点景区将新建、提升改造公厕80座,在人流量较大的街区,新建公厕56 座、提升116座、改造128座。”对于网友提出的“有厕所,却找不到”的问题,薛新立表示,今年,市市容园林委将推出找厕所的相关app,“只要在手机 上点附近的区域,就能马上找到公厕,方便大家如厕。”


  天津北方网讯:2月28日晚8:30,天津广播电视台《百姓问政》节目第三期在天视一套新闻频道、“津云”客户端、北方网进行了同步视频直播。来自天津政府职能部门的“一把手”面对“市民考官”,郑重承诺“2018年天津20项民心工程”的具体实施目标与举措。

  “厕所问题不是小事情”,在津云中央厨房的连线现场,“厕所”话题也成为网民的关注热点:“建议滨河公园多建公厕”“海河故道公园厕所需要提升和管理”“天津应着手开发一些微信找公厕的功能”……在张家窝镇居住快8年的网友“严宏”在《政民零距离》栏目留言称,漫步在滨河公园,5公里范围内却找不到一个可用的公厕,希望问题能够得到解决。

  针对网友提出的公厕问题,天津市市容和园林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薛新立表示,在今年的20项民心工程中,市市容园林委将新建、提升改造公共厕所300座。“其中,在重点景区将新建、提升改造公厕80座,在人流量较大的街区,新建公厕56座、提升116座、改造128座。”对于网友提出的“有厕所,却找不到”的问题,薛新立表示,今年,市市容园林委将推出“找厕所”的APP,“只要在手机上点附近的区域,就能马上找到公厕,方便大家如厕。”

  节目现场,一位男士提到,一些老旧小区附近的公厕不仅环境堪忧,在特定时段也不能满足周围居民需求。对此,薛新立回复称,市市容园林委正在对全市公厕进行调查,并计划对现有公厕进行有序管理。同时,拾遗补缺,公厕哪里缺就要建在哪里!(“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