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政》:南开区嘉陵道排水问题今年将全力解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志怡 编辑:张志怡 2018-02-26 21:39:00

内容提要:从去年降雨情况看,全体水务干部发扬了不怕苦的精神风貌,不分昼夜进行排水工作,但不排除有个别的干部存在着怠政懒政的问题。“感谢市民提出问题,我们会加强队伍的建设和管理,让百姓满意。今天是“赶考”,这位市民给我们出了一个既难又复杂的题,但是我们应该以实际行动用“百分”来给百姓回答。


天津北方网讯:2月26日晚8:30,天津广播电视台《百姓问政》节目在天视一套新闻频道、“津云”客户端、北方网进行了同步视频直播。来自天津政府职能部门的“一把手”面对“市民考官”,郑重承诺“2018年天津20项民心工程”的具体实施目标与举措。

在节目进行到尾声之时,现场一位年长的市民代表直言不讳地说:“我提的这个问题比较尖锐。我家住南开区嘉陵道,32年来,只要一下大雨,道路上的积水都得整整一天才能排净,赶上暴雨,还要等上两天。非雨季时,相关领导不作为,未对排水设施进行维修,导致雨后排水缓慢。为此,前不久排水所的一位领导还被开除了。所以,我希望政府对这个事重视起来,如果今年下大雨还像以往一样的话,说明你们的民心工程没做到位。”

面对这位市民的拷问,市水务局党委书记孙宝华表示,正像市民所提到的,水务工作,尤其是防汛工作时常是“天有不测风云”,随时都会有降雨情况发生。从去年降雨情况看,全体水务干部发扬了不怕苦的精神风貌,不分昼夜进行排水工作,但不排除有个别的干部存在着怠政懒政的问题。“感谢市民提出问题,我们会加强队伍的建设和管理,让百姓满意。今天是‘赶考’,这位市民给我们出了一个既难又复杂的题,但是我们应该以实际行动用‘百分’来给百姓回答。”(“津云”新闻记者 张志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