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陈** 提问时间:2018-02-15 15:05

标题:建议“卫津桥”公交站迁回原址

    我经常乘坐公交车至“卫津桥”车站上班,原来此站点在美年广场门口,也就是现在地铁站的大概位置,由于当初解放南路下沉施工,地铁站“解放南路”站施工的原因,把站点往外环线方向前移了不少。但是几乎没有一名乘客下车前往外环线方向,都要往回走很远,一部分乘客前往美年广场,一部分乘客过河往梅江环岛路走。以前的站点设计非常合理,现在给乘客带来不便。而且很多司机为了躲避浯水道一处红灯,不按路线行驶,走快速路主路,直接走地道下面,等再出地道的时候已经又过了车站一块,这样就又远了一些不说,乘客还要承担横穿快速路辅路的危险。既然已经完工多时,能不能将站点迁回原处方便大家,如果迁回原处,司机也就不会走快速主路了,因为毕竟离站点很远了。也曾拨打公交热线反映此问题,迟迟没有回复。

反 馈

回复部门:市交通运输委 回复时间:2018-02-23 15:17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经现场勘查,原卫津桥站所处道路辅道及便道施工尚未结束,该站暂时无法迁回原位置,待道路施工结束后,卫津桥站将迁至解放南路地铁站附近。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祝您生活愉快!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2018年2月23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