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评选活动邀您来投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志怡 编辑:刘影 2018-02-23 11:00:06

  天津北方网讯:为鼓励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消费维权事业,弘扬在消费者权益保护中依法维权、志愿维权、主动维权的精神,加强315消费维权志愿者队伍建设,推进协同共治,构建和谐、放心的消费环境,在天津市市场监管委指导下,由天津市消费者协会、天津广播电视台、“津云”客户端、北方网共同主办的2017年度“寻找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评选活动于2月23日正式启动。

  经过前期推荐和遴选,2017年度天津“最美消费维权人物”10位候选人已经确定,他们是:杜鹏、贾启静、李红、马佳敏、祁麟、齐学惠、万晓东、许凤秋、杨润梅、张奕。这些候选人分别来自消协基层、315志愿者、律师、媒体、企业售后服务等不同领域。一年来,他们扎根我市消费维权工作一线,展现出新时期消费维权人物的良好精神面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消费维权正能量。

  活动期间,广大网友可登陆“津云”客户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登陆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津云”安装客户端)参与投票,每次最多可选3人,投票通道将于3月3日12:00正式关闭。投票结束后,天津市消协将根据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最终确定3名2017年度天津“最美消费维权人物”,并在天津广播电视台2018年315晚会上进行公布。(“津云”新闻记者 张志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