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了学费培训机构不开课 退款遭拒绝消协解烦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梁素梅 编辑:刘影 2018-02-01 09:34:30

  天津北方网讯:王女士为孩子交了培训费,可培训机构迟迟不开课,王女士要求退费却遭到拒绝,消协工作人员主持公道,才得以退款。

  去年9月初,消费者王女士在东丽区利津路金菲培训机构为上小学三年级的孩子报名小主持人培训班,缴纳了2980元培训费。开始该培训机构称老师要组织其他孩子公演,所以没开课,后来又称培训机构现在租用的房子已到期,要搬到东丽开发区的红星美凯龙内,等搬家后才能开课,一直到10月底仍未开课。对此,王女士对该培训机构已经失去信任,担心培训机构收钱后一走了之,故要求退款,但遭到该培训机构的拒绝。

  之后,王女士向东丽区消费者协会投诉,消协的工作人员调查后得知,该培训机构确实与红星美凯龙签订了租赁房屋的合同,但目前仍在装修中尚未开业。消协工作人员指出,消费者交钱后,并没有接受服务,且一直没开课,是培训机构的原因,应该全额退款。后金菲培训机构答应退款,但目前公司账目处于封存状态,等新店开业后才能退款。近日,王女士已经拿到了全额退款。(“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